close

在這個資訊時代,你還在用傳統買報紙或電台放送的置入廣告嗎?該不會是在考慮買平面雜誌上的廣告頁面吧...你需要一個可以擁有更多曝光率的管道!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「線上新聞稿」,買新聞利用線上媒體的傳播及分享,這個方式將比任何廣告都更加靈活實用。為什麼說網路新聞稿可以比其他種廣告方式都還要靈活實用?1. 網路新聞置入品牌及網址連結超方便 2. 網路新聞資訊可以快速傳遞分享 3. 新聞稿可以為企業提供長久索引並優化SEO搜尋引擎結果 想要擁有優勢,你得先試試發布網路新聞稿~今天將為大家說明新聞業配廣告置入的優勢說明~並且分享 AretomysForestracker或是WPR2 等這些網路上賣新聞的媒體發布公司。

 

breakfast-1869772_960_720.jpg

 

以下先就買新聞的三大優勢向大家說說~~~

 

1. 網路新聞置入品牌及網址連結超方便

使用新聞稿可以優化SEO,增加企業品牌在網路上被搜尋到的機會,新聞稿圍繞關鍵詞和連結網址進行撰寫,可以讓你的官方網址更高度的曝光和被搜尋到。一般來說,使用新聞稿分發來增加流量並最大化SEO是非常值得的!發送新聞稿時,一定是發佈自家品牌最有自信的資訊,因此可以說服讀者「你就是這方面的專家」分享熟悉的信息,提供專業資訊,便可以增加消費者的信任和忠誠度。

 

2. 網路新聞資訊可以快速傳遞分享

擁有更多的讀者,就代表擁有更多的潛在客戶,當全世界的人都在上網,就算只有0.1%的讀者閱讀了你的新聞稿,他們絕對會對你的品牌有印象,甚至吸引他們購買產品!當品牌曝光越多,消費者就能更了解你的品牌,並建立良好的客戶評價,有時僅僅因為一個不滿意的客戶,您在網路上的聲譽可能會完全失去光澤。發佈新聞稿可以幫助您管理自己的聲譽。並且可以作為你的業務加分材料。

 

3. 新聞稿可以為企業提供長久索引並優化SEO搜尋引擎結果

就SEO而言,與付費廣告相比,新聞稿發布可被視為更經濟的選擇之一。其結果也比社交媒體營銷更容易觀察和衡量。運用網路無遠弗屆的力量,以及搜尋引擎永久性的資料庫索引,網路新聞稿已經是一種最具優勢的行銷方式,可以被搜尋、曝光、轉發、閱讀,以及被作為官網品牌SEO搜尋引擎最佳化的工具。龐大的新聞數量將成為資料庫索引。網路新聞有機會被當地常用的搜尋引擎收錄,例如歐美的谷歌,中國的百度、日本的雅虎等。

 

2.png

 

Aretomys將新聞稿發到NBC範例:Aretomys R2 announces release of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writing software "OtoWriterFast"

 

好了,那我想要買新聞,要去哪裡買?價格多少錢?網路上其實有不少新聞發布媒體,例如歐美國家有路透社、CBS、FOX;中國大陸則有央視網、中新網、新華網等等…若對當地文化不熟悉,要與他們交涉是比較困難的,尤其在價格上,可能也會因為本地客戶報價及外地客戶報價而有落差。這時候如果不想要找收費較貴的公關公司或廣告代理商,你也可以尋找 AretomysForestracker或是WPR2 這類新聞稿發布公司 獲得專業協助。

 

其他的新聞稿發佈媒體因為我沒有用過,所以今天就以我自己用過的無限數字Aretomys為例,他們可為你發布到不同地區的專業媒體,像是日韓、中國大陸或是歐美地區通通都OK,並且可以幫你節省新聞稿審核時間,還快速把新聞上到各地區的媒體,依照不同地區,發布時間從3小時到3天不等就可以看到新聞上到知名的福斯電視、路透社、NBC、BBC、ABC、CNN...,甚至可以給你專業的新聞稿編輯指導,協助你調整新聞稿內容。恕我無法分享當初買的新聞~公司會森77,哈!但我可以分享他們自己的範例~一個他們自己品牌發布到NBC的產品新聞~厲害吧!

 

來說一個笑話,我自己當初買新聞的時候,寫的新聞稿超差,裡面都沒有重點關鍵字,然後也沒有附上品牌官網的網址,結果Aretomys的客服?(我不知道他是客服還是業務,反正我是用他們網站上給的LINE跟他們聯絡的)他們客服收到我的新聞稿,就跟我建議可以交給他們修潤一下,不然這樣送出去,被搜尋到的效果可能不會很好~畢竟大家可能會輸入的關鍵字在我的新聞稿裡面都沒有啊啊啊啊~但我又不是很了解到底網友們比較會搜尋哪些關鍵字,所以我就用了一個加價購的價格,請他們幫我修囉~結果!!!他們修的超好,下的標題也幫我改的很吸引人,比較容易導入點擊,害我都覺得自己太丟臉啦~~~怎麼會他們比我還知道我的品牌跟產品的樣子...只能說術業還是有專攻QQ

 

新聞稿發布公司長期大量發新聞稿,所以這部分只能說是他們的專業,而且還有熟悉網路市場的專業編輯可以幫忙修改新聞稿,並用精準的標題、連結、關鍵字,讓網友更容易搜尋到新聞,吸引他們點閱~洗人氣!除此之外,他們也擅長利用社群網站及各大入口的曝光力量,增加新聞的點擊流量,幫助新聞稿有效曝光、促進轉發,提升觸及率和觀眾人數。所以大家想要做廣告~如果還沒決定要用什麼管道的話,可以試用看看發新聞稿的方式喔!大家如果還想搜尋更多相關資訊,也可以在Chrome搜尋「新聞稿發佈媒體」、「買新聞價格」、「網路新聞稿公司」,期待品牌可以在各大媒體網站上大放光彩吧!

 

閱讀其他:行銷界公開的秘密:買新聞置入性行銷,幫你的品牌打廣告優化SEO!

arrow
arrow

    savapetro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